念念-高三加油鸭

努力成为特别厉害的人ヾ(✿゚▽゚)ノ
冲鸭!!!!高三加油!

【艾绝】五秒钟的男朋友

•艾绝 he
•圈地自萌 勿扰真人 么么哒
•来群聊天(开车)吗~
群号码:556073776


小艾琳觉得现在有些不真实。周围的人都处在兴奋的气氛中,场内的空调吹出的冷气没有把温度降下来多少,小艾琳也没感觉太热,只是内心在期待着什么东西,总觉得有些高兴,嘴角也在不经意间悄悄上。

貌似现在是中场休息,舞台都被灯光照亮了,没有表演时那么昏暗,小艾琳清清楚楚看清了周围的情况,他的身边没有认识的人,突然间他想不起来自己为什么要来这里,但也只是安静的坐在这里。

灯光慢慢暗了下来,观众们意识到中场休息已经结束了,用欢呼迎来了主持人。小艾琳突然激动起来,心也扑通扑通地跳得更快了。这种莫名的感觉在哪里遇到过,但又有些遥远。「接下来有请下一位嘉宾」主持人故意停顿了下,卖个关子「大家猜猜他是谁呢?他曾经被称为“人形自走挂”,后来更是成为ow职业选手……」小艾琳已经知道了,是他,那个和他在一起,就安静的坐在一起,也会很高兴,很幸福的人。周围的人也知道,他们开始欢呼,挥动自己手中的荧光棒。「他就是——小绝!」高高瘦瘦的男孩子伴随着欢呼走上了舞台,小艾琳也忍不住了,他挥起了自己的荧光棒,混在人群中,心跳声也隐藏在了人声中。

『就算这样,他也会感受到的。』

台上的男孩藏不住自己的微笑,刚想说话就被观众的呼声打断了。终于观众安静下来了。
「大家好,我是小绝。」小艾琳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,没有人声的掩盖,听的一清二楚。
『想去他面前拥抱他。』这个念头一下子蹦出来,小艾琳抓紧胸口的衣服,眼睛盯着台上那个和主持人谈笑的人,看他笑得样子真好看,他的声音很悦耳,就想这样一直看着他。

只顾着看小绝的小艾琳,已经不在意他们的对话了,在回神只听见小绝念出一个座位号「B区5排20号。」小艾琳赶紧看了一眼自己手边的票,是自己的座位。「恭喜这位观众,请工作人员把他请上来。」主持人的话像是点燃了小艾琳内心久久没有绽放的烟花,他现在真的有些飘飘欲仙,就这样被工作人员带到了台上。『他会是什么反应呢?』小艾琳偷偷瞄了一眼小绝,他看上去很惊讶,笑得很开心,但没有很主动的表示我们认识。小艾琳也笑了起来,就像那次赛后握手时一样,两个人没有太多言语。

「恭喜这位男性观众,请问你喜欢小绝吗?」这个问题一问下去,台下的观众开始起哄了。
『我喜欢他吗,我想我是喜欢他的,那他也喜欢我吗?』
「喜欢。」小艾琳抬起头,撞到小绝的视线,小绝也只是笑笑不说话。
「我们小绝也有男粉啊,那么你想问他什么问题呢?」主持人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将话筒递给小艾琳。

『我喜欢你,我没有开玩笑,你会喜欢我吗?我想和你在一起,你没有完成的事我替你完成。』

「小绝,你能不能当我五秒钟的男朋友吗?」小艾琳小心翼翼地问他,这用尽了他的勇气。
『求求你不要拒绝我。』
小绝明显愣住了,他拿着话筒放在嘴边,轻轻说「可以。」

台下的欢呼声越来越大,最后化成闹钟的声音,小艾琳醒了。

『原来是梦啊。』

小艾琳拿起手机,QQ上备注是「我家柴柴」的人发给他了坐标,并说「兔子,我在这里等你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重写的结局就放在这里了ヾ(✿゚▽゚)ノ


台下的欢呼声越来越大,最后化成闹钟的声音,小艾琳醒了。


试着摸摸旁边的手机,突然摸到一张纸质的东西,眯着眼睛把它拿到面前,是一张门票。小艾琳想起来了,今天要去看小绝。


去场馆的路上,小艾琳一直想着那个梦,他多希望这个梦是真的,但又不希望是真的。


一切都和梦里的一样,这让小艾琳有点不可思议,同样的时间,同样的地方,同样的氛围,『会不会……会不会再让我上台去,求求你……让我再次问出那个问题…』


「请我们的小绝选出一位幸运观众」主持人的话让台下的人开始激动起来,包括小艾琳。

「B区……」『求求你了』

「5排…」『我一定要告诉他』

「20号!」『请把你的下半生交给我』

台下很多人开始惋惜,没有抽到自己。小艾琳有点不敢相信,再一次抽到自己,虽然上次是在梦里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,小艾琳来到了台上,台下也许有些人认出了他,他隐隐约约听见有人喊「小艾琳」

「你好,请问怎么称呼」主持人将话筒递给了他,小艾琳悄咪咪的看看旁边的小绝,小绝和梦里一样,对他的到来很惊讶。

「我叫小艾琳。」

「那么请你向小绝提出一个问题。」


小艾琳开始紧张了,打世界杯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紧张,这不是比赛场,但这对于他来说这比比赛更加重要。


心跳加速,小艾琳直视着小绝,小心地观察着他的表情,他终于知道了梦里那个莫名的感觉曾在哪遇到过。就在刚当上职业选手时,梦想着有一天能和他同台竞技,就在那次比赛后,迫不及待的和他握手,相顾无言的欢笑起来。亦或是拍宣传片时偷偷的看向ice,看他和队友谈笑,又在他转过头来时,迅速转移视线,或者是在采访时说出他的名字。


「俞仕尧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」


『我是个贪婪的人,我不想只占有你五秒钟,我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。』


End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9)